划落的星星

一点都不为人师表的嫌嫌or星星~a团蓝担

终了有感~

终于希希 @一席之地 的本子搞定了,她终于要送去印了,简直感动落泪啊QAQQQ校对的眼睛要瞎掉了,尤其是军校文的部分,看的要吐了,肉看多了其实也= =||| @阿花花 我当初到底怎么想的,让希希把军校文写下来~想各种黄暴梗想的我要疯了,我也是蛮佩服我自己想了那么多play= =|||历时差不多三个月,每天都和希希在黄暴对话(捂脸)对话都不能直视~随便截个都,太受不了我自己了。。。。。。军校文越到后面就越升级了,其实我也不想升级那么厉害的,都是希希 @一席之地 逼我想的,我实属无奈~最后,我和希希搞定这次军校后,决定就忘了它。。。。。还是做回小清新,军校文只是意外,真的真的。。。。。有木有军校2,我的脑袋输出不行了TATTTT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 )

© 划落的星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